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消毒烦脑



怎么最近?两个月了?


我一直都坚持,有谁可以告诉我要到几时?


坚持到底是什么?最后还是要走,不是?


期望的滋味很辛苦。。。


大家,别小看这世界。


企业,知识,游泳,都是我要的。


家人的健康更是我要的。




拜六集会,爽。。。


兄弟啊,5年感情,谁能拥有?


当中我和谁发生误会?sms我!




拜六礼拜泳课,累。


教完还要陪他们玩,更累


不过我喜欢。




最近烦,烦到把头发搞得像大便色。


累。是我们年轻人讲的吗?


怎么最近都听到?




朋友爸爸癌症!


大家,生命快吧。


抱下你的家人...




鑫,抱歉。


姐,谢了。


消毒烦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