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respect the old school muscle


同样是车


为什么我爱老车




有冷气不坐


有马力不架


有auto不用


有power stearing不架




我偏爱没冷气,马力,手牙,重的古董车。


别人什么眼光,我不再乎


因为我活在我的车的世界里




老车不是人玩的(老豆说)


我却爱。。


我的第一辆车18岁


morris minor蓝色


大家有印象吧




pang,lyon,yao yi都跑输我哈哈


唉,alvin几时陪我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